close

近期收到許多魚友的詢問,為什麼別人2尺燈功率有40W,你們的只有24W? 或是,你們用小功率的LED,亮度夠嗎?

針對這類的問題,首先我們在看LED燈的功率時,是要看實際輸出功率,而非LED的額定功率!!

我看了魚友所提的2尺40W的那支燈具,所採用的是1W * 40顆LED,也就是用LED的額定功率來標示的......

如果按照這種標準來看,我們的2尺燈採用的是0.2W * 270顆LED,算起來應該是54W才對啊!!
即便用1W或3W的LED,實際輸出功率若小於小功率LED,燈光的亮度、穿透力仍會小於小功率LED
因為,無論用多大功率的LED,實際輸出功率才是燈具真正的亮度。因此,我們只標榜實際輸出功率!!

又有魚友詢問,為什麼我們不使用大功率LED呢? 我們使用多顆小功率LED做陣列並排,
以15顆為一個區塊取代一顆大功率LED,混光效果會比大功率LED更加均勻,又能將熱源分散,
因此我們的燈具散熱效果特別好,不用風扇就可以使溫度保持在40度以下(24小時開燈測試),使用壽命更長。

以下照片,我們用坊間市售價格與我們接近的4尺LED燈具來做比較,
就可以看出無論燈具的尺寸、質感、燈殼厚度、燈光亮度、輸出功率...等,
都有明顯的差距,為的只是讓喜愛水族的魚友們有一個更高CP值的選擇!!
arrow
arrow

    KING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